炽热大地.

谁知花落,我见犹怜

「观影体」当大家观看跨时空救兵

本来打算中午更新的,

但是这不快开学了嘛,就连忙把名著看完了,

所以就拖到了现在,好啦,今天多写一点吧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「美羊羊:“怎么样,找到了吗?”懒羊羊紧蹙着眉头,摇了摇头。」

「一路上能找的地方、能问的人都找了问了个遍,却还是一点音讯都没有。

喜羊羊像是人间蒸发了一般。」


球胜狼难得开口:“肯定是被小狼人藏起来了。”

丽羊羊紧握着智羊羊的手,时不时地偷偷看向喜羊羊那边,虽然这都是过去的事了,但她还是忍不住地担心。

智羊羊轻轻拍了拍她的手背,道:“会......没事的......”



「“时间再过得快点吧,这样我的海底世界就要回来了!”


实验室里,喜羊羊躺在医疗舱中,脸色有些难看。


暖羊羊:“村长!喜羊羊变得更透明了!”


慢羊羊看着满屏的红色数据,自己却无能为力,头上长满了草。」


烈羊羊看着这个样子的慢羊羊,道:“老慢,你头上很少长这么多草啊。”

慢羊羊皱着眉头道:“里面躺的可是喜羊羊啊......我能不急吗?”

烈羊羊没再说话,也在为后面的剧情捏一把汗。

球胜狼:“小羊,当时很难受吧。”

喜羊羊笑了笑:“还好啦。”

虎翼闻言,有些愠怒道:“好个屁,你没见着你脸色多难看吗?这是还好?”

“好了,别那么凶嘛。”

“你就应该被凶一凶,不然不长记性。”

喜羊羊吐了吐舌头,表示你随便,我还敢。

「喜羊羊为了让他们安心,有些艰难的挣了眼,安慰道:“放心吧,会没事的,我相信你们。”

暖羊羊勉强地笑了笑,道:“好!我去帮帮村长。”」


皓月擦着眼泪,道:“他们的友谊真的让人羡慕。”

“他们可是拯救过奇猫国和妙狗国的勇士啊。”明日道。

其他人听了有些疑惑,长太狼道:“奇猫国,妙狗国是什么地方?”

美羊羊解释道:“一个是建立在天空之上的国家,一个是则建在地下。两个国家都很漂亮。”

豹姐问道:“他们遭遇了什么麻烦?”

美羊羊:“是黑暗能量,先是危及到了奇猫国,然后又是妙狗国。”

懒羊羊道:“奇猫国那次,喜羊羊也是受了很重的伤,昏迷了一个多星期......”

听到这里的沸羊羊和暖羊羊还有村长有些急了,因为他们的恢复在喜羊羊之后,根本不知道这件事情。

沸羊羊:“什么,我怎么不知道?”

暖羊羊:“对啊,多重的伤啊,喜羊羊你昏迷了一个多星期!”

慢羊羊:“喜羊羊,你怎么不告诉我!”

智羊羊和丽羊羊站在不远处看着这边,他们似乎没有话语权,因为他们一点都不了解喜羊羊的生活,他们不知道原来看起来祥和的青青草原,也堪比外太空。

“告诉你们不是又让你们担心了吗?”喜羊羊小声道。

沸羊羊:“你这样一个人逞强更让我们担心!你别什么都抗在身上。我们也是和你一样,有奇力、武器,和实力的可靠伙伴!”

喜羊羊只是颔首笑了笑,没说话。

(os:只要我还有那个能力,我会拼尽全力将你们护在身后,不管你们能力有多强大……)

「一架飞机从天上穿过,沸羊羊愤然道:“他怎么会在这儿?这种时候是来嘲笑我们的吗?!”

灰太狼看着飞机愣了愣,忽然道:“我们什么地方都找过了......大家快追,喜羊羊一定就在小狼人飞机上!”」

「小狼人看着追了上来的众人,不禁有些慌了神。

灰太狼:“小狼人!快把喜羊羊放了!”

小狼人听了这话后瞬间变得嚣张起来,他不要脸地拍着屁股,想引灰太狼他们上钩。

天狼号和朝阳号将小狼人的飞机夹击在中间,小狼人受了重创。

下一秒,小狼人的飞机伸出几十米长的臂膀,将天狼号和朝阳号抵在冰山两侧摩擦。」


“这太危险了,你们还说我,怎么能这样!”喜羊羊也开始了说教模式。

“当时我们以为过去的你就被小狼人藏在他的飞机上,所以我们不论怎样,都要抓住它。”灰太狼不接受说教,反而有理有据道。

丽羊羊问道:“以为?喜羊羊不在他的飞机上吗?”

灰太狼:“*****”

众人:你在说什么胡话......

系统:剧透警告!剧透警告!

「懒羊羊被吓变了形,他驾驶着飓风号,与小狼人硬碰硬,宁愿两败俱伤,也要将喜羊羊救出来!」


壮太狼:“没想到,你们的经历这么危险,简直就是在死亡边缘来回试探。”

懒羊羊:“如果我没记错的话,还有更危险的。”

「美羊羊驾驶着霹雳号冲向小狼人。

“快把喜羊羊,换回来!”小狼人瞳孔骤缩,重力向自己施压而来。

“砰!!!”

两架飞机撞在了一起,形成了重大的冲击。」


观影厅的人傻傻地看着美羊羊。

小小女子,大大力量!

虎小雪:“我都在和谁打篮球......”

豹姐:“美羊羊,你已经很勇敢了,但是下次不要再这么冲动了。”

美羊羊:“如果是保护我的朋友的话,我依旧会这么做。”

众人表示这友谊太让人羡慕了!!!

「灰太狼冲进小狼人的飞机里,捞起他怒吼道:“喜羊羊呢,你把他藏哪儿了?!”

小狼人不屑地看了看灰太狼,道:“什么喜羊羊,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。”

灰太狼:“还装傻?!”」

「美羊羊在他们争吵的同时,接了村长打来的电话,一瞬间,她的表情似乎足以表现出村长说了什么。

美羊羊哽咽道:“我们快回羊村吧,喜羊羊他......快不行了......”」

影片到这里就结束了,不知情的人有些不可思议地看向喜羊羊。

智羊羊喃喃自语道:“难道不是在小狼人飞机上吗......”

丽羊羊脑子里一直回响着美羊羊的那句话。

那一次,他们的儿子是不是真的躺在生死线上了......

她扑在智羊羊怀里哭泣,不知什么时候,喜羊羊站在了她身后。

“妈妈,别担心,我现在没事了。所以别哭了好吗?”

众多女人:这么温柔的儿子上哪儿找!

丽羊羊捧着喜羊羊的脑袋,微微俯身,将额头抵在喜羊羊的额头上。

“对不起......我们没做好你的爸爸妈妈......”

“没关系的......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❤️≥100更下一章💦

(这样我可以休息久点了吧?)






评论(148)

热度(2973)

  1. 共1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