炽热大地.

谁知花落,我见犹怜

当所有人看见喜羊羊被刀(4)

all喜   翼喜,接受不了左上角谢谢🙏

(另外就是,我想争取一下你们的意见,智羊羊是叫丽羊羊老婆好,还是本名。这章我暂且用本名,看你们的见解吧💦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两个星期后


“村长,我们回来了!”懒羊羊慌慌张张地跑进实验室,背上还背着一个箩筐,其他小羊外加一狼一虎也都进来了。


他们放下背上的箩筐,里面是各种草药。


你们这是想撑死喜羊羊吗......?


懒羊羊:“村长村长,喜羊羊怎么样了,醒了没有?”


慢羊羊看着他担忧的眼神,不忍道:“不怎么好,一直都没有要醒的迹象。”


众人本来还带有一份期待,现在全都垂头丧气了。


“好了好了,打起精神来,草药都搬去小智那里吧,他在做药方。”


“好吧”


虎翼忽然拉住往外走的沸羊羊,道:“你帮我背过去吧,我想......看看喜羊羊。”


沸羊羊没多少精力埋汰虎翼偷懒,沉默地扛了两个箩筐在身上。


虎翼走到修复舱前抚摸着那层玻璃,看着里面那个脸色苍白的少年,道:“老羊,他之前经常受伤吗?”


“嗯。几乎每一次冒险过程中,都有一两次是在生死线上爬回来的。”


“我今天晚上可以留在这儿陪他吗?”


“你也要休息。”


“看着他就算休息了。”


慢羊羊拄着拐杖往外走,到门口时,说:“看好数据,有任何异常通知我。”


“嗯。”


虎翼搬了一张椅子来,坐在喜羊羊身边,他不知道说些什么,他看电视剧里那些狗血玩意儿,都是说得含情脉脉,没有你我不能活的。


但虎翼做不到,他向来不会说话,他只会傻傻地看着喜羊羊。


深夜,虎翼看见数据显示屏正在闪烁着红光,各项指标都变得极不正常,他慌乱地拨打着慢羊羊的电话,电话那头却无人接听......他不知道该怎么办,他不停地叫着喜羊羊的名字,喜羊羊没有任何反应。


后来看着他的心电图逐渐成为一条直线,他才忍不住哭了出来。


第一次,为一只羊哭泣......


“喜羊羊!!!”


吓醒的虎翼第一反应就是看向旁边的修复舱,喜羊羊还安静地躺在里面,显示屏上的数据也正常,心电图还跳跃着。


他这才放心下来。


可不到一分钟,就有数据闪烁着红光了。


“呼吸指数异常!”显示屏上几个赫然大字突现出来。


这次可不是梦了!


他一边忙着拨打着慢羊羊的电话,一边注意着喜羊羊的情况。


“喂?虎翼?”听筒里传来的是沸羊羊的声音。


草!打错了!只能将错就错了!


“快把你们村长和叔叔阿姨叫到实验室来,喜羊羊呼吸指数不正常!”


“什么?!马上!你照顾好他!”


虎翼挂了电话后,单膝跪在修复舱一侧,额头贴着它的玻璃,脸上一种温热的事物划落。


他竟然哭了……


忽然,他闭着的眼睛似乎感受到了什么,他猛然睁开眼睛,看见喜羊羊的手指正隔着玻璃,想要给自己擦眼泪。


“别......别哭......”喜羊羊的声音依旧十分虚弱,像是被风吹散的白云。


虎翼激动得有些语无伦次:“小......小羊,你醒了!哪里不舒服?数据说你呼吸指数不正常。”


“打开......修复舱。”


虎翼照做,随后修复舱的玻璃慢慢消散了。


虎翼很想抱抱眼前这个虚弱得连说话都困难的喜羊羊,但他不行,喜羊羊身上有很多伤口,不能乱动,否则好不容易有了好转的伤口又要裂开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这个大概明天完结,你们还想看什么,我趁着还没开学,多码一点。

除了喜懒,喜美,喜灰

其他随意😉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135)

热度(1763)

  1.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