炽热大地.

谁知花落,我见犹怜

当所有人看见喜羊羊被刀(3)

🆘!我家里停电了!空调没了......

emm......但是我一滴汗都没流!😉

闲着也是闲着,所以回来更新。

(可以用筐出未来的人物形象哦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众人匆忙地赶回了实验室,喜羊羊正躺在他上次快消失时躺着的地方,他依旧闭着眼睛,却戴上了氧气罩......


智羊羊急忙问道:“丽羊羊,喜羊羊怎么样了?!”他还大口大口地喘着气。


丽羊羊抱膝坐在地上,眼睛里黯淡无光,见到智羊羊那一刻终于忍不住了,崩溃地扑在智羊羊怀里哭泣。


美羊羊强装镇定,再问了一遍:“阿......阿姨,喜羊羊到底怎么样了?”


“喜......喜儿他,伤得好重......老公,我该怎么办......”


智羊羊抚摸着丽羊羊的背部,却一句话都说不出来。


球胜狼冲到虎翼前面,揪着他的领口道:“喜羊羊的伤怎么样了?你快说!”


虎翼没了曾经的锋芒,他侧了侧身子,露出检测仪上显示的结果。


前面是喜羊羊的透明形体,头部、肩部、腰部、腿部,可以说是全身上下没有一处是好的,都显示着红色。


“肩胛骨......被刺穿,头部撞击较重,腿部骨折,腰部……11处刀伤!”美羊羊被这数据吓得往后退了两步。


懒羊羊跑到修复舱前,他想推一推喜羊羊,让他别睡了,让他知道他喜羊羊又逞强做了回英雄。


奈何一块玻璃挡住了他,他只能看着喜羊羊静静地躺在里面。


他无助地跪在修复舱前,手臂一次又一次地用力擦着脸上的泪水。


“可恶!凭什么让魔头就那么消散了?!为什么当时没多揍他两拳!”


“哥哥,哥哥醒醒好不好,冰冰羊以后一定好好听哥哥的话,再也不乱跑了,再也不让哥哥担心了!”冰冰羊使劲敲打着修复舱的玻璃,美羊羊将冰冰羊抱开,道:“冰冰羊不能打扰哥哥休息哦,不然......喜羊羊哥哥会伤心的......”


灰太狼重重揍了一拳墙壁,愤然道:“喜羊羊你这样躺下去算什么英雄!你别以为你打败了魔头就可以休息了,后面还有那么长的路,你怎么能缺席呢!你要是撑不过这次,我灰太狼大王就没你这个朋友!”


实验室里一片沉重,没有人能欣然接受一个英雄的离开,更何况那个人是自己最重要的人之一。



四只小羊外加一狼围在一个桌子前,表情严肃。


暖羊羊:“我认为我们可以去找皓月公主,我记得她的奇力有治疗的功法。”


懒羊羊:“没用的,上次我们在冰雪镇,喜羊羊受的伤比这次轻得多,但还是伤得很重,在皓月公主治疗后,也隔了一个多星期才醒过来。这次喜羊羊伤得这么重,估计连皓月公主也束手无策了吧。”


沸羊羊:“那还能怎么办?!看着喜羊羊一直躺在修复舱里吗?”


又是一片沉默。


美羊羊自责道:“我怎么这么没用,喜羊羊和魔头打斗时,我只知道哭!”


沸羊羊:“美羊羊,这不怪你,是我的烈焰拳太弱了,连个屏障都打不破!”


灰太狼拍了拍桌子,道:“别自责了,我们现在应该想办法,让喜羊羊的伤快点好起来啊。”


懒羊羊:“还能有什么办法?!找草药吗?能有多大用处?找神医?谁的医术比得上皓月公主。还能有什么办法?!”


这次......他们似乎真的没有办法了。


但一想到喜羊羊为了救出他们,被利剑钉在地上一动不动时,他们又马上提起精神,不敢松懈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❤️≥100发下一章吧。


如果有喜欢看双喜的小伙伴,可以进这个合集,本来不想推的,主要是我有点强迫症,合集里有些文章的赞不是整十数💦

https://www.lofter.com/front/blog/collection/share?collectionId=15511348 








评论(136)

热度(2460)

  1. 共8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