炽热大地.

谁知花落,我见犹怜

「观影体」当大家观看跨时空救兵

你们是魔鬼吗?赞这么快!

我本来想拖到下午的啊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「听见那句话,众羊狼都有些不敢相信。喜羊羊……快不行了......懒羊羊和沸羊羊立马追了出去,灰太狼还愣愣地提着小狼人领口。

小狼人:“再不快点走,可能连最后一面都见不上了。”

灰太狼凶狠地看着小狼人,但最后还是无能为力地放了手,赶了回去。见此情景的小狼人似乎终于满足了,露出了奸笑。」


豹姐捏着拳头道:“这狼好卑鄙。”

一只小兔子抱着他的妈妈道:“妈妈,这个叔叔好坏!”

小狼人:“我可是反派,不坏一点还配得上这个称呼吗?!”

众人:虽然但是,你还是好坏好卑鄙。

「众人马不停蹄地赶回了羊村。

懒羊羊:“喜羊羊!你快醒醒,快醒醒!”

喜羊羊挣了眼,视线慢慢从模糊变得清晰。」

「“懒羊羊......”喜羊羊看了看周围的人,又安慰道:“大家的表情不要这么难看嘛,我知道你们已经尽力了......”」


玉太狼:“没想到喜羊羊都这样了,还想着安慰别人。”

羊果果不知什么时候掏出了一包纸巾,一边擦泪一边说:“我看中的小孩子就是可靠!呜呜呜......”

「美羊羊收不住往下掉的眼泪,道:“你一定会没事的,一定会的!”

喜羊羊抬手给她轻轻擦去眼泪,道:“好了,我知道会没事的,所以就不要哭了,女孩子要笑才好看嘛。”

这一安慰,美羊羊哭得更厉害了。」


观影厅的众人真的被喜羊羊温柔到了,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神仙的男孩啊。

「另一边的懒羊羊早已哭得不成样子。

喜羊羊:“懒羊羊......你以后不能再这么懒散了,沸羊羊你要帮我好好督促他。”

懒羊羊:“我不要!我不要!”

“你已经长大了,不能......再这么任性了......”」


懒羊羊抱着喜羊羊的腰道:“我不要别人,我只要喜羊羊!”

沸羊羊:“也只有喜羊羊才管得了你。”

喜羊羊拍了拍懒羊羊放在他腰侧的手,道:“好了好了。”

虎翼掰开懒羊羊的手道:“小羊放手!”

懒羊羊哼了一声。

不远处的智羊羊与丽羊羊看着这个场景,既骄傲又心疼。

他们的儿子也还是个孩子啊,在众多小羊当中,活的像一个大人......

当父母的怎么不心疼。

「沸羊羊打翻了一旁的实验台,药水洒了一地。

“岂有此理!岂有此理!我现在就去找小狼人,逼他说出过去的喜羊羊在哪儿!”

喜羊羊叫住了他,声音虚弱得像一片浮云:“沸羊羊,沸羊羊!”

沸羊羊停住了。

喜羊羊:“抱歉了,明明是因为我冲动,撞破宝石才惹出来的麻烦,但是......我已经没有机会去补救了。以后就要靠你带大家完成接下来的任务了。”

背对着他们的沸羊羊哭得形象都没了。」


沸羊羊:“我们不能少了你。”

沸羊羊拍了拍喜羊羊的肩膀道。

“嗯!”

「“班长,你要看好他们。不要让他们乱来,寻找时空迷失者,拯救世界,你们要连我的份一起努力!”」


杰帅有些不可思议道:“拯救世界?!”

懒羊羊回答道:“算是吧,当时如果我们没有将所有时空迷失者送回原来的时空,现在的青青草原,不,应该是整个世界,都会陷入崩塌,然后毁灭。”

众人一脸惊讶。

壮太狼:“原来这几只小羊早在不认识我们的时候,就救了我们......好厉害。”

喜羊羊和灰太狼碰了碰拳,道:“还有灰太狼呢。”

「灰太狼情绪有点崩溃,他真的不想失去这个像儿子一样的朋友!

“不行!要找一起找!我们不能少任何一个人!”

喜羊羊笑了笑,能拥有这个朋友他真的很高兴。」


紫太狼:“喜羊羊这个样子真的好让人心疼啊。”

他往后一看,已经哭倒了一大半的人。

「“灰太狼......我们认识多久了?”

“五千多集了吧......”

“这么久了呀。我们从羊狼势不两立,一路经历了这么多,好不容易成为了朋友,现在我却要走了。虽然和你相处的时间不是很多但......很高兴认识你,灰太狼。”

灰太狼捶着胸口道:“我也是!”」


很好,现在观影厅的人全哭倒了。

球胜狼:“所以......羊狼和平,是从你们俩开始的?”

喜羊羊:“算是吧,当时灰太狼还是一条小狗狗呢。”

灰太狼:“喜羊羊!你能不能忘了这段黑历史!”

“不能!”

几只小羊哈哈笑了起来。

美羊羊:“真可惜没给小狗狗照一张照片,灰太狼,你那个样子真的很可爱。”

灰太狼:“你们就遗憾着吧。”

这时狼将军忽然冒了泡:“那个芯片还在我这儿。”

灰太狼:“我是谁我在哪儿......”

这气氛一渲染,观影厅的人也没那么伤心了。

「喜羊羊握住的胸前的铃铛,“爸爸妈妈......”」


众人看着这个温馨的画面,都在羡慕,只有智羊羊和丽羊羊在愧疚,尤其是最后一张小喜的背影,他们真的觉得亏欠喜羊羊太多了。

「喜羊羊摘下铃铛,递向慢羊羊,道:“村长,如果有一天,我的爸爸妈妈回来了,请帮我把这个铃铛交给他们,告诉他们,能成为他们的儿子,我很高兴。”」


播放到这里,动物们又悲痛欲绝起来

智羊羊走到喜羊羊身旁坐下,揉了揉喜羊羊柔软的毛发,道:“有你这样的儿子,我们也很高兴。我们为你感到骄傲。”

说着,竟然连智羊羊也哭了。

“爸爸......”

“我们真的没想到,原本祥和的青青草原,也这么危险,你竟然在某个时刻,差点离开我们。”

“没事的......现在没事了。”

“儿子,以后别这么冒险了,行吗?”丽羊羊道。

喜羊羊没有给他们想要的答复,他说:“这恐怕不行。妙狗国那次只是将黑暗能量封印了,并没有完全清除,后患还有很多,说不清哪个时候又有人将他放了出来。”

他们的儿子已经这么有责任了吗。

智羊羊:“万事小心,受伤了一定要说,别瞒着我们。我们想......更了解你一些。”

“嗯。”

「慢羊羊还没来得及接住这个铃铛,喜羊羊就已经松了手。

“再见了......”

铃铛掉落在地,发出清脆的响声。」


虎小雪道:“真的就这么消失了吗?这里没有反转吗?”

美羊羊道:“没有......”

懒羊羊:“不然你以为我们为什么对这件事有心里阴影。”

「“喜羊羊,你那么聪敏,快想想办法。”

    “喜羊羊,从今以后由我来照顾你。”

    “喜羊羊,做完作业我们去踢球吧!”

    “喜羊羊,现在我们该怎么办啊?”

    “从今以后,我们就是朋友了!”」


“呜呜呜呜呜呜.........!!!”

观影厅一个比一个哭得惨,看着这些画面,几只小羊还有灰太狼都莫名其妙地抱住喜羊羊,这令喜羊羊很是不知所措。

懒羊羊:“呜呜呜!喜羊羊,我不能没有你啊!”

美羊羊:“我们几个,少了谁都不行!”

暖羊羊:“你以后有什么事一定要说出来!”

沸羊羊:“你是我最好的兄弟啊!”

灰太狼:“你们把我想说的都说完了我说什么?!”

众人:你干嘛破坏气氛!

大家松开了喜羊羊,灰太狼走到他前面,一个人抱住了他,道:“我认识五千多集的羊了,不能缺席未来任何一集。”

喜羊羊回抱住他,道:“我尽力。”

沸羊羊道:“什么叫尽力?!不行,以后去冒险我都要跟着你,不能让你再有半点闪失!”

懒羊羊:“我跟着!我的奇云变可以保护好他!”

暖羊羊:“我的水灵力也可以!”

美羊羊:“虚幻境也很靠谱!”

沸羊羊:“我的烈焰拳最有威力!”

灰太狼安抚着他们:“好了,这有什么好吵的。”

喜羊羊:“就是啊。”

灰太狼又道:“依我看,我的雷鸣闪最厉害,最能保护好喜羊羊!”

众人石化......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我是不是偏题了,管他呢,我喜欢就好🌚🌝💦

❤️≥100下一章!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174)

热度(3948)

  1. 共20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